close

9/8晚上我的老公突然急性心肌梗塞送醫

差一點點..人就走了

除了狗之外我現在還多了一個孩子,大家都告訴我妳不能倒下

看到在加護病房內昏迷的那個人

我強忍著、壓抑著所有擔心及害怕,很揪心的過著每一天

沒想到我會為了人生這劫難而開啟這個長滿雜草幾乎被遺忘的Blog

我想要紀錄這劫難所帶給我生活的每一個衝擊跟奇蹟

也讓我老公以後可以隨時翻開這些讓關愛他的親友怵目驚心的經過

希望他能好好的珍惜這得來不易的重生機會

以及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不要再抽菸跟亂吃東西

不要再讓愛他的人心痛了

人生 有幾個機會能夠後悔?

 

arrow
arrow

    me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