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是好公民!
為了投下我人生第一次的選票(而且還是總統大選)
不惜千里迢迢坐高鐵帶著豆豆龍那胖小子從台南飆上去台北

禮拜五請好了補休
提早兩個小時下班~馬上就趕去偏僻的高鐵站
一路上肉鬆拔還在那邊抱怨有夠遠的
(來接我就不遠嗎?)

到了台北已經是六點半了
親戚一起約在台北車站前的和民日本料理
真的很好吃耶!!!
他的飲料跟甜點也都不錯
但千萬不要點調酒..因為...量太少了
建議約4人以上去吃~因為他是低消抵費
有多少低消就點多少東西囉

餐廳不能帶狗喔
當時因為有九個人~我們是坐包廂
我把豆豆龍放在袋子裡~被服務生發現
他一直說這裡不能帶狗還說要把豆豆龍放在櫃台
但後來他好像忘記這回事了
可能放在櫃檯也沒有人可以顧豆豆龍吧
(我老是喜歡做這種先斬後奏的事情,但我還是很有公德~沒有放出來)

吃飽晚餐後
就馬上打給毛毛麻
因為BAD的脆笛酥又吃完了
剛好遇到毛毛麻在開團購
加上我要上來台北~乾脆就跟毛毛麻約面交
這樣也可以順便見見可愛的尼莫呀


只是因為行程的一些變動
所以一直跟毛毛麻改時間~
善良的毛毛麻一直配合我~真是就感心ㄟ



看~這就是可愛的大頭尼莫!
但是因為尼莫不喜歡狗也不喜歡人(他只喜歡零食)

所以他從頭到尾都是這種一號表情 結屎臉

我說尼莫阿~下次我會記得帶零食好好賄絡你的

那天我阿姨要幫我跟毛毛麻拍合照~無奈兩隻狗怎樣都不願意配合
一隻臭臉狗加上一隻懶狗~你看看他們多有默契阿


到底在舔甚麼舌頭?毛毛麻看起來有這麼可口嗎?
胖子龍好歹你也尊重一下背了你兩天上山下海快得五十肩的麻麻好嗎?

經過了十分鐘的短暫會面
也如願見到了毛毛麻跟尼莫的本尊
這下終於可以安心的回姑姑家睡覺了

回到姑姑家後~還發生一段有趣的事情
因為我姑姑養了三隻貓咪(弟弟,小雪,喵喵~弟弟跟小雪都是白色金吉拉,喵喵是撿回家的流浪貓)
大概是第一次看到狗吧
從胖子龍一進門全部都嚇得躲起來~
唯獨英勇的喵喵敢站出來跟胖子龍對望
但也僅止於"對望"



諜對諜的情形大約僵持了10分鐘吧
雙方採取敵不動我不動策略
前幾分鐘胖子龍還怕得哭著要找我抱抱勒
(可能是去林默娘被貓拳巴之後的陰影)



喵喵就這樣一直觀察著胖子龍
結果後來胖子龍似乎比較不怕
一直想要衝過去找喵喵
結果他一動喵喵就不見了



剩下胖子龍的大屁股還遺留在現場...

我說阿....你也該減肥了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