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投票那天~我一早就起床了
趕緊跑到指定的投票所~超冷清的
所以我很快就把票投完囉

我跟家人先到了元天宮去賞櫻(待下次補齊)
再去淡水吃東西
我每次來台北都要去一趟淡水才會甘願
可能是淡水有太多我喜歡的東西
覺得沒來淡水就好像沒到過台北XD

現在養臘腸的人真的超多
從我在元天宮開始就遇到好幾隻
剛開始我很興奮的問陌生腸友是不是PPG的人
大家都用很疑惑的表情回答我:那是甚麼?
而生性有點害羞的我(有嗎?)也不想解釋太多
就摸摸鼻子走了
可能是臉皮被削薄了~到最後連問的勇氣都沒有喇

後來在淡水~又遇到一隻腸腸


腸拔看起來很和善~就在我猶豫要不要問他PPG的事情時
他就先開口問我說:你有加入那個論壇嗎?
喔~哪個論壇?想當然就是PPG啊!
我很開心的點頭說有~
後來就開始聊起天來~才知道是最近新加入的ABBY家
(兩隻都熱得掛著兩條大牛舌餅)

超可愛的XD

ABBY跟豆豆龍好像很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感覺很有話聊


但是那天下午剛好是豆豆龍跟ABBY最累的時候
(聽ABBY拔說他早上也有帶ABBY出去走走~後來才知道我們都是去元天宮喇)
所以ABBY一直在欄杆旁邊吹海風散熱
這胖子龍看到ABBY這樣做~竟然也跟著躲在欄杆旁邊
感覺很像在講悄悄話說
我跟ABBY拔都拍到了以下畫面







See~很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吧XD
第一次看到豆豆龍跟男生這麼好的
而且ABBY好結實~不像豆豆龍~肉很鬆
(ABBY拔:恩..肉是有點鬆)

在聊完一下子後~因為還要趕著回家
就先跟ABBY家道別了

然後就跑去買新建成的沙其馬
真的粉好吃喔!!!
很大一個~比一般沙其馬大了一倍有吧
不過忘記拍照片了~哈哈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好喇~大概就寫到這裡
最近覺得文章很...乾
因為都被作業塞滿了~~~
腦袋也擠不出甚麼東西喇

最後ending
就附上一張豆豆龍角色扮演的照片吧!

(這帽子很便宜喔~一頂80~在淡水的銀行那條街上買的XD
另外還有純棉輕薄T兩件150~臘腸可以穿喔~顏色都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