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此文章純粹分享個人經驗  而非危言聳聽
也沒有鼓吹任何意思
如有讓你感到不舒服的地方   麻煩請你跳過  謝謝




AMY燦爛的笑容

2008/04/15  01:30

正在打拼作業的我
發現mail有一封新信

標題寫著"SYMONE INGRAM"

剛開始沒仔細看以為是日本旅館寄來的
仔細看感覺像是病毒信
注意看發現主旨寫著"Your DNA test results"
腦袋正在為了遊戲企劃努力
勉強的另外思考了一下

DNA?

由於之前PRA part one是用書面報告通知
我完全不知道這次會先mail通知
抱著半存疑的心態去開了這封信
我看到我的名字在上頭
這不就是我千盼萬盼的PRA結果通知嗎?


說真的..從看到結果到我問YUNI那幾個字代表甚麼意思之前
就算我已經做了不好的打算
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跟愉悅的心情繼續看下去
而當我看到這句

Amy - This dog has TWO COPIES of the cord1 mutation


我遲疑了一下..

TWO COPIES?

是甚麼意思?
好像是不好的..但有多糟?
我馬上敲YUNI~丟了這幾個字問:這是甚麼意思?
說真的我之前就已經PO過文~裡面也有寫TWO COPIES代表甚麼意思
而我當下竟然一片空白
壓根忘記我有PO過這篇文章

YUNI先是豪邁的回答我  隨即又沉默了一下
"難道妳們家也......?"
是的~是的~賓果了
就像黑木麻講的~
他以為我是驗心安的~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難道這又是我人生中樂極生悲的一例?

震驚!是隨後的反應

無助?不覺得~想哭?並沒有~腦袋呢?一片空白

接下來該怎麼辦?不知道
只知道PRA的解釋~卻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還好黑木麻在第一時間告訴我
可以幫我牽引其他同樣也是TWO COPIES的腸友
好好的跟他們討教一些相關的資訊
畢竟有些是上一批就驗出來~該怎麼做都已經研究過一陣子了

在我搞清楚應該要先去做檢驗後
才能確定接下來AMY該如何去攝取營養品

目前打算到台北的遠見動物眼科醫院
做六項門診檢查(神經反應等)檢查視網膜的退化情形
也跟NB飼料代理商索取試吃包
(是的..又得換飼料了..全都得換成有機飼料)
而抗氧化保健品則暫時先用媽媽寄給我的愛眸
雖然是人吃的~但是我先每天剝一小塊給AMY
看成分上抗氧化的功能還挺不錯的
媽媽公司的東西也有一定的品質
雖然我都沒在吃......
也許幾個月前告訴媽媽有關PRA的訊息
問他有沒有意思要研發關於這方面的產品
她回了一句"你可以試試看愛眸阿"
就已經預告AMY接下來的命運了吧

anyway
希望大家以後看到AMY
就用平常心去看他
千萬別因為他驗出來是TWO COPIES而有所改變~
他現在需要的是更多的關愛~例如親親跟抱抱
不要用異樣眼光~不需要同情

他還是一隻健康的AMY



AMY三個月大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